AkaiYoru。

Hyphen。
KAT-TUN六人で。

盘,ak偏k。
巍澜。白居偏白。

随便写写。随便剪剪。
好好生活。坚持。

【原耽日记】浮光by渥丹(脉脉)

装帧精美的书籍于我而言是这个世界的宝物。《浮光》无疑称得上是艺术品。
几年前从基友那里吃到这个安利的时候就觉得渥丹的笔名看起来就很有文化的样子,后来知道了脉脉这个前身?别名?又觉得别有一种温婉可爱的印象。

还是称呼她为脉脉吧。
这两个字和她的行文风格极为相称。
能将“娓娓道来”四个字诠释得如此舒畅自然,引人陶醉,是我最钦佩的。节奏舒缓却不拖沓,行文平淡而不乏味,情感细腻动人心弦。
如夏秋之际的清风携着暖意拂身而过,如春日里潺潺淌向远方的流水。
我们常以“文笔好”来概括每一位优秀的作家,但我想锦心绣腹、衔华佩实大抵如是。
甚至觉得用网络文学来给她和她的作品分门别类过于笼统和浅薄。
乍然想起一句“昭昭若日月之明,离离如星辰之行”。
该是这样。该是如此。

好吧其实为了等实体到手这本我还没舍得看完,让我想想下次该怎么夸其他作者文笔好🤔

评论
热度(8)

© AkaiYo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