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Yoru。

Hyphen。
KAT-TUN六人で。

盘,ak偏k。
巍澜。白居偏白。

随便写写。随便剪剪。
好好生活。坚持。


《オリスタ 2009.03.23》
〈成员问答〉

【K part】
Q1 和门把一起喝酒的话会喝什么呢,请分别回答一下。
K:红酒吧。想和门把全员一起享用结成当年的葡萄酒。
Q2 如果没有成为KT,现在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K:虽然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所以完全想象不出来,可能还在打棒球吧。
Q3 会有“只有这个绝对做不到”之类不擅长的事吗?
K:ummmmm......我觉得应该是有的,但是一旦被说“上吧”的时候,说不定做不到的事也能做到了。
Q4 在KT之中,“只有这个绝对不会输”的事是什么呢?
K:棒球(笑)。
Q5 如果自己遇到了需要被搭救的情况的话,想要被门把之中的谁搭救呢?
K:只要来搭救是谁都行。
Q6 最近感到被治愈了的事是什么呢?
K:昨天,工作的中午休息时间去了附近的宠物店,这件事。
Q7 如果要举行〇〇限定live的话?
K:和自己同样的,2月23出生限定live。“yeah——全员生日快乐——!!”之类的(笑)。

【A part】
Q1 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
A:“晚安”。
Q2 有没有最近觉得最好笑的趣事?
A:多过头了反而不知道了啊。好像每天都在爆笑。我啊,在现场的气氛下会因为一点小事就笑出来的哦。
Q3 至今为止看过的电影中,最让你感动的电影是?
A:泰坦尼克号!大概,哭了吧应该。我喜欢那种场面壮观,或者说巨作感很强的电影。
Q4 有没有接下来想要挑战试试的发型呢?
A:光头。虽然以前有剃过,如果再有这种想法还想试试看啊什么的,现在还在犹豫。不过我呢,头的形状不太好啊。
Q5 JIN的时尚要点在哪里呢?
A:穿着喜欢的衣物。然后,要说“只有这个绝对不穿”这样的NG的话,网状紧身裤吧?
Q6 记歌词最快的是谁呢?
A:大家分别录音的情况比较多所以不太知道谁是最快的。不过我自己应该是很自然就记住的那种。虽然不能一天内就背下来,但是在录音中,一边唱着歌,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记住了的感觉哦。

【T1 part】
Q1 看起来像是会在KTV唱KT的歌的人,有什么推荐曲目吗?
T1:最能调动气氛的应该是《喜悦之歌》(第四张单曲)吧,也是我唱得最多的。然后,排在这个后面的是《Real Face》。
Q2 喜欢到能够一直吃下去的食物是什么呢?
T1:10円馒头。非常喜欢了。能一口气吃二十个。
Q3 总是笑眯眯的样子,怎么样能做到一直保持平静呢?
T1:什么都不考虑也挺好的不是嘛。就是“无”,“无”。我觉得以“无”的状态自处的话,不会烦恼,也能够一直保持泰然自若。
Q4 除了自己以外的觉得有趣的门把是谁呢?
T1:koki。他的存在本身就很有趣了。
Q5 有没有唯独这点绝对不会让步的事情呢?
T1:简单快乐地生活这件事。“简单(轻松?)”这个词可能不太好,但是反过来说“轻松”就是“快乐”。所以不想忘记这种心情呢。
Q6 在KT之中,“唯独这个不想输”的事情是什么呢?
T1:应该就是身高了吧(笑)。
Q7 如果自己需要搭救的话,希望被门把中的谁搭救呢?
T1:ummmmm......果然应该是赤西君吧。因为他力气最大。

【T2 part】
Q1 请告诉我推荐的首饰。
T2:戒指比较杂乱一点,项链是神祗系。项链的祈祷念珠、圣母玛利亚、十字架是无法割舍的。
Q2 有觉得可怕的东西吗?
T2:自己的才能吧。......这种东西第一次说出来了(笑)。
Q3 什么时候有了“自己变得像大人了啊”的感觉呢?
T2:认真地说,是发现20米都跑不了的时候(笑)。前段时间,因为实在太冷了试着跑回家,但是失败了......。live现场之类的时候,因为会有肾上腺素分泌出来倒是没什么大碍的样子。
Q4 最近有什么关于弟弟树君的成长的令人感动的趣事吗?
T2:比起刚进事务所的时候,已经消去了普通人的气味,但还远没有到能让哥哥认同的地步。
Q5 最近购入的喜欢的东西是?
T2:今天穿着的这条裤子吧。虽然是工作服的裤子,但是把它改成了低腰裤,行动方便了现在很喜欢。
Q6 如果自己需要搭救的话,希望被门把中的谁搭救呢?
T2:除了中丸!(笑)
Q7 如果要举行〇〇限定live的话?
T2:12岁以下儿童限定的。到时会考虑儿童向的构成,中途会加入我的hero show。

【U part】
Q1 想着要减肥了,如果上田君有推荐的低卡路里食材的话,请告诉我。
U:我觉得把沙拉、鸡胸脯肉、豆腐、纳豆这些食材好好利用就很好了。豆腐和纳豆和洋葱混在一起,加上酱油食用,非常好吃哦。
Q2 虽然有很多昵称,但是请告诉我上田君想被怎么称呼。
U:因为大家都叫我“tachan”,所以“tachan”应该是最合适的吧。不过,可能现在被叫“罗密欧殿下”也不错。
Q3 最近购入的喜欢的东西是?
U:喜欢豆乳红茶,经常会喝。
Q4 有没有唯独这点绝对不会让步的事情呢?
U:自己的内部是有自己的原则的,虽然觉得自己的个性是绝对不能让步的,但是还不能清楚说出这个“个性”到底是什么。
Q5 在KT之中,“唯独这个不想输”的事情是什么呢?
U:拳击,体力,耐力。
Q6 如果自己需要搭救的话,希望被门把中的谁搭救呢?
U:赤西吧。因为很大只(笑)。
Q7 如果要举行〇〇限定live的话?
U:cosplay限定live。打扮成什么样全凭大家随意,但是稍微社情一点的装扮比较好呢。

【N part】
Q1 在电视剧开始之前产生变化的事情是什么呢?
N:思维方式。稍微有受到角色的影响,应该说是热血呢,还是说干劲出来了。虽然从以前开始就很积极,现在更加向前看的感觉吧。
Q2 有没有哪个尊敬的俳优呢?
N:一起拍电视剧的做候补的年轻人们很厉害。因为是同龄人能受到刺激,大家都在作为一个独立的俳优活动,所以姿势(?)各不一样。
Q3 最近JIN在模仿口技,从中丸君的角度来看表现算拿手吗?
N:不,完全就是门外汉(笑)。
Q4 有没有唯独这点绝对不会让步的事情呢?
N:口技。在《RESCUE》的开头有做出心脏的声音,但是做得太过真实了并没有被注意到。还有电视剧的OP也有套上口技,但是谁都没有发现。请一定要听一下看看。
Q5 如果自己需要搭救的话,希望被门把中的谁搭救呢?
N:赤西吧。一方面很有男人味,而且因为有点傻傻的,感觉就算很危险也会来救我的样子。
Q6 这次live的服装有什么讲究吗?
N:服装上还什么都没有决定,但是布景上好像会是交通工具类满载的样子。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iYo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