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Yoru。

Hyphen。
KAT-TUN六人で。

盘,ak偏k。
巍澜。白居偏白。

随便写写。随便剪剪。
好好生活。坚持。

【ak】身边(四)

写在前面:

这章大概有点无聊,这两天会争取再更一章_(:з」∠)_

【我也没想到我能为了过渡剧情写了这么大堆整整一章的废话【x

【我才不会说这章是因为字数多了太多所以强迫症只好强行独立出来了【。

因为没有提纲或框架,全凭心情与干劲,想到哪写到哪,所以有些细节可能经不起推敲。既然是现实向,有时间有空闲我也会进行一些细节方面的修改吧。所以有错漏矛盾的地方请告诉我w

P.S.虽然是现实向RPS也毕竟只是同人。请不要轻易认定这就是客观事实w


【四】

J桑年事愈高,一手捧出天团SMAP的王牌经纪人饭岛,开始虎视眈眈地盯着社长之位。而J家作为家族企业,不可能将这J桑一手打下的江山轻易转手他人。J桑无子,则由其姊——副社长的长女藤岛景子开始逐渐接管部分事物。

在最新一次高层会议上,藤岛景子提出让赤西仁solo发展的议案使得满堂哗然。

KAT-TUN是社长一手培养起来的团体,出道前就举办数十场演唱会,在事务所可谓是史无前例的。尽管成员一个比一个难搞,磨合五年才出了道,但是社长在他们身上花费的心思无论是谁都看在眼里。出道单曲一举拿下五冠成为当年唯一一张百万单曲,去年又以声势浩大的十日东蛋破了吉尼斯纪录,形势正好。赤西仁作为当红组合KAT-TUN的双top之一,此时若单飞,不说solo发展的路子好不好走,对团队肯定是一个重大打击。

此时大部分人心里还是反对的,只是意外于J桑竟然没有直言反对而只是沉默,便没有人敢发表什么高见了。

半晌,J桑带着浓重的口音开口了:“YOU,方案先提上来,这件事我也正在考虑。Jin那里,我也会跟他讨论。”

藤岛景子露出了“如我所料”的笑容。在座其他人见J桑如此态度,更是面面相觑,不知所措。藤岛景子与社长的亲戚关系人人皆知,想必这个议案在会议提出之前就已跟社长报备过,然而有了社长首肯,其他人的反对似乎就没有多大力度了。

有几个大着胆子简述了KAT-TUN发展前景、赤西solo对整个团队和他个人的影响,并表达了反对的意见,也得到部分人附议的,最终都被J桑一句“我会好好考虑”堵了回去。

此后高层开始有了一点点分化的趋向。

会后,J桑看着几日前藤岛景子带来的从八卦杂志手中拦下的报道,头疼得皱起了眉——页面上“K”“A”两个字母大得有点刺眼,黑白照片却很清楚地拍出两人牵着手的模样。

他对这个团花了多少心血,就有多喜欢这个团,许久以来也没有过这么合他心意的一群少年,所以对他们一再纵容。好在他们也不曾有过在这个圈子里算是多出格的行为,曾经花了五年时间酝酿出来的团队,他们这些年的表现也并没有让他失望。

他希望他们一直不平凡下去。

Kame和Jin的发展是在他计划之外的,他愤怒过,最终还是纵容。三年前一张路人拍下的吻照,他不得不把Jin送去美国,这次呢?

——与这个杂志的交涉一直是由我负责。

——我希望赤西仁离开这个团体。

他大约从姐姐那得知了这个侄女的真正意图,要为此牺牲KAT-TUN前景,他是不甘心的。想起藤岛景子略带威胁的口吻,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无力感。

然而这个时候J家的暗流涌动并没有引起人们太大的注意力。

 

如今Kame忙于新剧拍摄宣传,Jin则忙于电影上映宣传,私下见面的时间又少了许多。这倒是方便Jin省去如何隐瞒Kame的心思,也让自己多了一些独自思考的时间。

自从收到J桑发来的关于他的solo计划的提案后,Jin在镜头前就愈发僵硬而寡言了。有时嘉宾们聊天聊得正欢,自己冷不丁就想起了这件事犯起了愁,恨不能一顶帽子遮下所有表情——因为他实在不是一个太会假装的人。

圈内圈外关于“KAT-TUN成员不合”、“龟梨和也、赤西仁水火不容”的传言愈传愈烈——但这恐怕正是“景子派”的公司高层此时最想要的。

一两次简单谈话都没有得到一个相对确定的答复后,J桑也说到了自己首肯的原因——拆团对于以男子偶像团体为招牌的J家来说,必定不是一个好打算,何况拆的是如日中天、马上就要宣布首次亚洲巡回的KAT-TUN。然而这几年他与Kame明里水火不容,暗里却不知多少被公司强行压下的八卦杂志手上的“把柄”。

J桑说着说着俨然有了些怒气。

Jin不如Kame成熟,也不知该怎么对应。毕竟理亏,只能闭嘴。

KAT-TUN是J桑一手捧起来的,然而这次J桑并没有表现出反对的意思。虽然还在顾虑Jin的意愿,但是言语间显然是很认真地在考虑这条路了。

Jin是一个在音乐上很有傲气的人,solo的事,并非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也在进行音乐创作,也想能够以个人名义参与一些演艺活动,但是彻底脱离团队,这条路让他有些茫然。

作为Kame新剧的主题曲,KAT-TUN的新单曲也开始,团队工作又渐渐多了起来,和团员们在一起的时间与之前作为LANDS的个人活动时期形成了鲜明对比。

尽管自己是个爱玩的人,朋友也是出了名得多,但是玩乐归玩乐,工作归工作。想想若是没了Junno制造气氛的冷笑话,没了Koki恰到好处的吐槽,没了Maru这个欺负对象,没了Ueda我行我素的电波发言,没了他们抛来的只需安心接好的梗,没了一群人围在一起吵吵闹闹……好像工作时间就会变得无趣许多。

最重要的是,如果没了唱错词走错位也能立刻帮他纠正的Kame,没了从进入这个圈子就一直在一起的Kame,如果身边再也没有了十几年来相依相伴的身影……

这真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


评论
热度(6)

© AkaiYo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