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Yoru。

Hyphen。
KAT-TUN六人で。

盘,ak偏k。
巍澜。白居偏白。

随便写写。随便剪剪。
好好生活。坚持。

【ak】身边(十三)

 

后来kame倒是经常碰到那个说话难听的前辈,两人关系也并没有任何缓和。

嘴上说不在乎,其实并不尽然。被说得连地上的尘埃都不如,说一点都不打击是不可能的。虽然心里清楚人家是故意挑衅,那句“被扫把一扫就看不见了”就像是一个魔咒,时不时要在他耳边响一响。有自卑,更多的却是不甘心,他开始更加刻苦地练习舞蹈和歌唱。

不久后迎来了他人生中第一个也应该是唯一一个千禧年。

 

与千禧年一同到来的,还有J家新的音乐节目——少年俱乐部,是专门为Jr打造的展示自我的舞台。Jin和Jimmy还有Junno组成了一个叫B.A.D的组合,据说是Beautiful American Dream的缩写,他们是要在第一期节目上表演的,以后也会是固定演出的组合。

节目开播那天,kame听说那个讥讽他的前辈已经退社了——由于已经在事务所呆了三年,马上就要高中毕业,依旧看不到任何前景,家里不再支持他继续走这条路。

“他那时候还嘲笑你,现在恐怕都不敢和你面对面了吧。”

Jin说起来的时候有点幸灾乐祸,kame却感到唏嘘,也许是他也在棒球和演艺道路间越来越摇摆不定的原因,多少会代入自己的感受。

“嗯……说起来,之前就想问你了,那个前辈为什么这么怕你啊?”

Jin哧溜一口吸掉最后一根拉面,有些得意地说:“他被我打掉过一颗牙。”

“……你好野蛮。”

得此评价的Jin不由委屈:“你都不关心我为什么打他!!”

“……那你为什么打他。”

Jin努力思索了一下:“嗯……好像忘了。”然后捧着碗喝起了汤。

“……”——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评论
热度(8)

© AkaiYo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