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Yoru。

Hyphen。
KAT-TUN六人で。

盘,ak偏k。
巍澜。白居偏白。

随便写写。随便剪剪。
好好生活。坚持。

【ak】身边(十)

进入J家后,有一段时间,Kame始终无法适应突然多出来的一重身份。同龄的女生们倒是都热衷于杰尼斯,偶尔能从摊开的杂志上看到当初甄选会上那个自来熟的家伙,心里默默想着“哇好厉害”,却也没有太多波澜。

后来因为J桑的鼓舞,他终于开始对闪闪发光的舞台有了一些向往,踏上了与过往十二年完全不一样的人生方向。而彼时Jin已经是Jr里的佼佼者了,他随前辈出演过电视剧,杂志也定期地上着,就连Kame的同学里也开始有了追随他的女孩子。

也许是因为社内认识的人不多,Kame渐渐地在心里将Jin作为了一个目标。这是一个与棒球大相径庭的领域,他虽然觉得自己在这一行恐怕没有什么优势,在棒球上表现出众的他却仍然不甘落于人后。从小培养起的运动员精神,那股韧劲和拼劲是他最为自信的地方。

两人既是同期,家住得也近,常常一起训练,又顺路一起回家。Jin早早地就和山P、Jimmy等一众前辈打成一片,后来也总会有意识地拉着Kame一起活动。前辈们工作显然更加忙碌些,有时候两个人一起披着西落的日光,路上也许会路过好吃的拉面店,悠闲地返家。Jin的嘴是闲不下来的,他人缘又好,总是喋喋不休地说着每个人的趣事,逗得Kame一路上哈哈大笑,好不快活。

 

入社将近一年,Kame接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剧本——《3年B组金八老师》第五季。戏份虽然不多,但角色颇有个性,又是家喻户晓的校园题材系列剧,他的内心自然是十分雀跃。然而同期间的氛围却显得有些微妙。

毕竟他平时和大家交情不是特别深,一直兼顾着学业棒球等等,在社内自然相对低调,猛地拿到这么炽手可热的本子,另一个同社共演的更是当时已经相当有人气的风pon。这下Kame如同拔群黑马,四周偷摸转来的目光自是艳羡有之,妒忌有之,宛若芒刺在背。

听说了这个消息的Jin风风火火地跑来道贺,把他软趴趴贴在脑袋上的毛乱揉一气,连声叫着“好厉害”“超厉害”“恭喜诶小龟”,嚷得Kame耳根都红了,一个劲掐他“你好吵”“小点声儿”,不过这幅真心欢喜的模样倒是令他觉得那些陌生的探究不再那么如针如芒。

跟在Jin身后过来的一脸懵懂的Junno好奇探头道:“咦发生什么事了,你干嘛这么激动?”不经意瞄到Kame手上的本子后突然眼睛一亮,“哇啊!这这这,金八老师的剧本吗!我家超喜欢看的,龟梨你要出演了吗!”说着两眼冒星地从Kame手中抽走剧本,一边翻一边重复着Jin刚刚的话——“好厉害”“超厉害”“恭喜你啊龟梨”……

Kame有点无奈地看着这个比自己年长一岁,高一个头,不算太熟的后辈,小声逼逼:“等、等一下,你也太自来熟了吧,这个……”

“不要抢小龟的剧本啦!你这个傻大个!”

Kame话音未落,只见Jin一把夺过剧本,抬手对着Junno脑袋就是一巴掌。

然后听得一声哀嚎。

“好痛——”


评论
热度(4)

© AkaiYo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