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Yoru。

Hyphen。
KAT-TUN六人で。

盘,ak偏k。
巍澜。白居偏白。

随便写写。随便剪剪。
好好生活。坚持。

【ak】身边(九)

也许是双鱼天生骨子里带来的浪漫细胞,Kame偶尔会想,和Jin的相遇,仿佛就是命运作祟。

他一直记得十二岁那年被家人骗去的甄选会上,一个长相清俊的男孩子主动朝茫然不知所措的他打招呼,“你好,我叫赤西仁,你呢?”“你多大了?看起来应该比我小吧?”“好紧张啊!!你准备了什么表演吗?不知道会考些什么好紧张啊!!”“诶?!你不知道这里在干嘛?那你为什么会来啊?”“哈哈哈没事的!不要紧张啦!轻松一点!”……男孩子穿着时下最流行的有三条线装饰的裤子,个子比自己高不少,笑得很好看,非常健谈。彼时异性缘还不错的Kame第一次默默打量起了对方的穿着打扮。

即使是在往后纠纠缠缠的漫长年岁里,每当他感到筋疲力尽时,也总会想起这个画面。如此清晰,犹在昨日。

只是他再也无法像从前一样,在镜头前洋洋得意地炫耀自己的绝佳记忆。感受着那人在身侧的灼灼目光,笑容却更加灿烂。

2006年那天,Jin在狭窄的车里压着他亲吻,而后在他耳边发出低沉的笑:“你好厉害,怎么能记得这么清楚。”一边贴着他的耳垂口齿不清地说着,并在他鬓角上落下亲吻。

如果声音有味道,那一刻整个车里都是甜的。


评论
热度(6)

© AkaiYo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