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Yoru。

Hyphen。
KAT-TUN六人で。

盘,ak偏k。
巍澜。白居偏白。

随便写写。随便剪剪。
好好生活。坚持。

《MAQUIA 2011.05》

【亀カメラ vol.4】

最近,会和自家门把一起去吃饭,还会在生日的时候交换礼物了。如果放在以前,这些明明都是想都不敢想的事(笑)。

结成当时的kt是b级jr.的集合体,这是无论自己还是别人都有的共识。因为同时期的jr里的主位至少是山P啊斗真啊这些。虽然是b级,但因为团里都是些比较强硬的家伙,一开始是争吵不断的。其中我算是一个问题生。当时性情比较暴躁,不良。在乐屋里对在控上出错的门把大吼“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并产生肢体冲突的情况也有过(笑)。

实际上我当时在团内是游离的状态呢。虽然工作中是整合大家的角色,平时则是一对五的格局。原本也是喜欢独处的性格,想将公私分明,所以和门把在工作以外几乎没有交流。我想(我)很早开始就得到了solo活动啊舞台之类很大的机会也是一部分原因。04年在舞台dbs中担任takki的替角是一个大的转折点。因为得到了在大型舞台剧中担当主演的机会,虽然处于一个脱离团体的状态,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工作上的专业人士成长起来了。作为座长学到了怎么样带领着团队前进,增强了专业意识。作为kt也是这样,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对自己想表达的意思直言不讳,自然而然地站在了中心位置做起了牵引大家的事。我想一开始门把们肯定都很火大。毕竟我是年纪最小的嘛。虽然并不是想一个人引人注目,只是想让kt变得更好而已……意识到这份心情没能够传达出去的时候,说真的,也有过一段非常孤独的日子(笑)。

尽管如此,得以出道后,日渐忙碌,出乎意料的情况大家也一起克服,团内的气氛也逐渐发生了变化。虽然我们(个性)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却变得开始能够互相理解并接受表面和幕后(内在?)。现在即使是在讨论控策划方案的时候也不会有不理智的冲突。比如koki是即使当场不会提出反对意见,其实之后也会想说的家伙,也明白了“绝对不能被田口的节奏牵着走”的潜规则(笑)。我亦如此。虽然会起带头作用把构思说个痛快,却决不是仅仅将灵感化为语言的固执己见。反而是希望能把握住自己容易失控的直觉方向,现在这方面也得到了(门把的)理解。koki的rap,中丸的口技,上田的吉他,田口的杂技。大家不知不觉中都掌握了自己的“武器”,对此我也是十分敬佩的。

很不可思议吧。现在也并没有“不和那些家伙搞好关系不行”之类的义务感。虽然作为一个耍帅男也不想释放出黏黏糊糊的友好氛围。门把之间的感情自然而然地在深化。

现在的我有很大一部分是由kt所组成(塑造?)的。正因为有了这些门把,和这段历程,才会形成这样的性格和思维。现在发自内心地觉得“在kt真是太好了”。虽说是一个团体,同时自己也是自己,作为个体有着想要贯彻自我的个人主义也不错。我想这才是kt。不过,如果有了kt这艘母船的润色,自己的道路和潜能一定都能得到扩展。我想不管什么样的工作都是如此。有时也会有为了团队而牺牲自己的情况。但这并不是绕了远路。毕竟有些经历是在团队以外体验不到的,(这些经历)会成为对自己有用的武器。所以现在的我想要作为kt和那些家伙一起努力下去。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iYoru。 | Powered by LOFTER